以评促建,我院召开课件整改和教学文件学习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动态浏览次数:10

32613:00,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课件整改和教学文件学习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岩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岩副院长针对教务处近期反馈的课件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学院优秀课件案例,对课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教研室整改本学期课件,教研室主任组织好自查工作。

随后,宋敏院长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和督导经验,强调了在课件制作及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宋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内涵,通过教学文件的学习及课件整改活动,全面加强教学管理,相关人员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陈岩副院长组织大家一起学了教务处部分规章制度。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文件学习专项会议,以常态化学习为教学工作夯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