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贯彻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不同层面的贯彻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布置会。


8:30,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宋敏主持。会上,宋院长就学校召开的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中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和任务分工,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按照自己分管的工作及任务,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时间截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9:30,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院长宋敏主持。会上,宋院长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学校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要求,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重点强调了二级分院督导及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等工作要求。同时教研室主任要做好动员工作,落实责任,有序组织教研室开展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12:00,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主持。会上,陈岩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结合上学期课件反馈意见整改本学期课件,规划毕业实习走访路线等。王勇副书记号召党员同志在评估评建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宋敏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目标明确,超前谋划,措施得力,落实见效,确保准时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工作。随后对教研室活动、教师在线课程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柔性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