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动态浏览次数:10

31512:30,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主持。


首先,陈岩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包括:教学课件的检查,各项教学规章制度的学习等。重点强调了全体教师注意上课要求;针对大四学生的毕业实习,指导教师要定期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常秋影副院长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科研成果统计、课题申报、科研团队调研以及实验室建设等。

随后,王勇副书记就班导师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人事纪律要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宋敏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宋院长首先宣布成立学院评估评建领导小组,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并对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评估评建工作保驾护航。其次,宋院长对科研工作提出要求,通报了和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晨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事宜。同时宣布成立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将于6月下旬由我校承办此项大赛。并对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对其他校企合作单位的调研工作做出了部署。最后,宋院长强调了落实考勤打卡,加强劳动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