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动态浏览次数:10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35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首先,陈岩副院长就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教师授课的课堂要求、教学质量保障、毕业设计安排、毕业实习等工作,同时,对新开课教师上课要求进行了强调,教研室主任做好传帮带作用。王勇副书记从党员队伍建设、标杆院系建设、学生管理以及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宋敏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谋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在教学工作中要继续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科研工作中要明确学校制度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科研规划和目标,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加强团队协作和交流合作。结合学校评估工作希望全院上下继续统一思想,努力进取,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34日,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进开学首日课堂,检查学院教学工作运行情况,了解师生开学精神风貌。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良好,任课教师课堂准备充分


3月5日上午,学院在TM410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岩主持。陈院长针对毕业设计的形式及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往届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业指导,加强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为同学们顺利的毕业和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学期,全体长建土木人必定以满腔的热情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