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22913:00,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院长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学院建设和近期工作安排。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以全新的姿态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积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和学院本年度的中心工作,全院教职工务必全员参与、各尽其责,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岩从教学资料的存档,期初教学检查、毕业设计抽查、教学改革等方面梳理了各项工作要求。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征程。此次会议理清了新学期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