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创新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4   动态浏览次数:10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创新设计大赛,自2022年11月大赛报名开始以来,历经7个月的精彩激烈角逐,终于圆满落幕。竞赛中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厚萱老师指导的3位同学(于洋 魏欣瑶 李兴林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与高职参赛期间在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悉心解惑与培训下以及同学们勤奋好学、不断努力下突出重围大赛自开展以来受到众多高校关注及支持,累计报名院校超150所,2000余名师生参与到大赛角逐中经过严格的评审、激烈的投票及严谨的评分,最终评出178支获奖队伍!


      本次大赛是推进产教融合、教科结合,推进高等院校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高水平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土木工程类专业学生的潜能,培养当代大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赛事的举办定能更加激发同学们对土木工程的热爱,并进一步提高自主学习和应用工程知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