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7   动态浏览次数:10

714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邹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上半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邹院长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取得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

随后,邹院长强调在期末要做好期末工作的收尾工作,包括档案材料的存档、成绩单的上交以及各类教科研项目的申报等工作。同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暑假参加各项培训的老师要按照要求认真进行,要求相关教师做好下学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准备工作以及下学期授课的准备工作,并对暑假期间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做了安排与动员。

  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走在了学校的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密切配合和辛勤付出,王书记希望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挥作用,促进学生的就业。同时,王书记布置了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征集工作和辅导员假期培训相关工作。

     邹院长最后总结,这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较好的成绩。相信下半年,学院会向着更高的水平迈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效,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