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2023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 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11月8在长春建筑学院分会场即土木实验TM203(求实校企合作教学实训基地)隆重举行。该比赛为吉林省教育厅学生竞赛目录里的重要赛事,每年省内各工程类大学均派出多支队伍参加,经过校赛选拔,校共派出50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其中土木工程学院有17名学生参赛。

经过全省21所大学的1800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院学生获得个人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团队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赛前采用了在实训基地指导老师辅导、腾讯会议直播授课和QQ群答疑等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比赛中软件的操作与课上所学知识点的综合应用,考验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也是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跟长春建筑学院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