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提高教师的数字化教学和应用能力,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学院近期对新升级、采购的教学软件(豪沃克软件、迈达斯软件、PKPM软件)进行了阶段性线下培训。相关的专业教师、土木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大四学生、专升本学生以及幕墙工程方向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阶段培训。


    此次培训的软件是建筑结构、地下空间结构、幕墙工程等领域应用较为广泛的计算和绘图软件。在专业课程、课程实训、毕业设计、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各阶段、各方面都有重要的应用。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积极讨论。通过工程师的讲解和指导,他们深入了解了软件的功能和特点,掌握了实际操作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师们获得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们将更加熟练地运用软件技术,在理论课程、实践课程等各阶段应用,为学生未来从事智能化设计、智慧工地管理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