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幕墙工程方向专场招聘会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落实幕墙工程方向企业实习,  拓宽就业渠道,  615 日下午一点  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实验楼 303 室举办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幕墙专场招聘会。 会议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力资源部经理刘艳红女士主持,公司北方大区东北区域项目负责人于航、华北大区设计经理俞唯贤,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岩、建筑与幕墙教研室主任张晓娇、教师封元以及 7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域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企业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为学生提供的平台与支持。并鼓励生们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去适应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江河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后,  于航经理、俞唯贤经理现场面试了有意向去企业工作的同学。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幕墙工程方向的校企合作单位  ,连续多年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及就业岗位,  双方一直秉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校企共建“的合作理念,  本次专招聘会的顺利召开,  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