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阶段性测试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动态浏览次数:10

春意藏,夏初长,风暖人间草木香。在这草木峥嵘,繁花盛开的美好时节,为进一步查漏补缺、鼓舞士气,有效促进学生学习。55日晚700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在其晚自习教室进行高等数学(下)与大学英语阶段性测试。本次考试由土木工程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监考。

考试前为确保考试有序地进行,使同学们在期中考出好成绩。学习部制定了考试计划及具体安排表,对考试时间,考试流程,考题内容,监考人员,阅卷人员等进行了规划。并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讲题,对课堂上不理解的地方进行解答。

考试中,考场内同学们都仔细答题并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规范操作,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考试状态。当考试时间到时,统一回收试卷。之后由学习部全体人员统一阅卷。

考试结束后,学习部全体人员进行了阅卷与统计,统计出各班的及格率,整理出同学们集中存在的问题的知识点并上报给任课老师。考试试卷下发后将组织各班进行试卷分析,对期中试卷进行讲解,更好的巩固之前学过的知识,使阶段性测试达到更好的效果。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勇争先。通过此次阶段性测试不仅使同学们巩固了半个学期学到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认识到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以便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还响应学校号召,加强学院立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诚信考试教育,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