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幕墙方向专场招聘会——北京东方泰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落实幕墙方向企业实习,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9日下午 一点 ,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实验楼303 室举办“北京东方泰洋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北京东方泰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学副院长陈岩、建筑与幕墙教研室主任张晓娇、建筑与幕墙教研室专业教师封元、20 级辅导员郭树龙、 20级幕墙方向及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土木工程学院邹建奇院长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岩、建筑与幕墙教研室主任张晓娇会前多次与企业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展板展示、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 公司的概况、发展区域规划、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宣讲后,张经理现场面试了有意向的同学。

“北京东方泰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幕墙方向的校企合作单位 ,连续多年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及就业岗位, 双方一直秉持”共同发展、校企共建“的合作理念,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