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召开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9日17时,土木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1教室召开学院第38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期38名学员参加。

王勇宣读了学校《关于举办第38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明确学院二级党校同步学习培训计划,并向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入校伊始,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为此宗旨而奋斗终生。二是筑牢坚实的理论根基。只有对党的历史有深入的了解,对党的法规有扎实的掌握,对党的政策才能有正确的理解。三是明确下步的努力方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要脚踏实地,要明确具体的努力方向,才能有的放矢,有所建树。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校规定,扎实学习党课知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在思想和行动上处处以《榜样7》中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