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大赛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动态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行为先,雷锋精神暖人间。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时代内涵,鼓励学生主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好青年,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作品15幅,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手抄报展示了学雷锋、讲文明等内容,一幅幅精美的画报讲述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把对雷锋同志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到了手抄报创作之中。最终,通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分团委书记周欢、21级辅导员王一然以及22级辅导员史泽宇一同评选共选出特等奖2幅、一等奖3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优秀获奖作品将在土木楼与电气楼中间的连廊进行展示,欢迎同学们前来观赏。

通过本次“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活动,让同学们学习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勤奋学习,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地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