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37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第37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对本期参加党校培训的76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均能顺利通过培训。并提出三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学们提交入党申请书之初,对党了解不多、认识不深,入党动机不尽相同,有些同学动机局限在自身利益得失,有失偏颇。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把入党的初衷统一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奉献,为党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上来。二是进一步锤炼思想品德。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入党首先要思想入党,要思想过得硬。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贯彻各级党组织的决议,爱党、信党、跟党走。做学院正能量的汇聚者和传播者。三是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知道和做到是两个境界,希望同学们做到思想入党后,要行动上入党。具体讲要做到学习好带动班级学风,守纪好带动学院作风,礼节好带动学校形象,工作好带动“三高”发展。任务面前我先上,利益面前让一让。这样才能做到知行合一,思想行动双入党。

会后,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以争做模范的态度参与学习,不辜负学院党总支的培养和推荐。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一然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第37期党校培训班76名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