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水平和质量,2022年9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线上会议。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毕业设计全体指导教师以及2023届学生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陈岩主持。

首先,副院长陈岩针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基本情况、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要求以及往届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今年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找准定位,处理好求职、考研与毕业设计的关系;三、要严格执行“学籍管理若干规定”的有关要求,遵守纪律,保证毕业设计时间,不能随意请假,更不能无故离岗; 四、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设计; 五、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弄虚作假,杜绝学术造假行为。她强调毕业设计是本科学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毕业设计还是进行综合知识训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过程,全体学生要认识到毕业设计的实用性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按要求做好毕业设计,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发表讲话,邹建奇首先表达了对本学期因疫情迟迟归来的2023届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她强调毕业设计既是一个系统工程,又是一门课程,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全面综合考核,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增强信心,端正态度。同时,对2023年考研的学生表达了期待,并希望有所突破,她家长般的关心和期待是对2023年考研学生最好的鼓励。最后,邹建奇祝福所有2023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终身学习。

此次动员大会加强了2023届学生对毕业设计的重视,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3届所有毕业生能够圆满的完成大学里最重要的一次作业,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让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