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工作预案布置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8   动态浏览次数:10

按照董事长的指示精神“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并贯彻落实学校逐步恢复线下教学的工作决议,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7晚19:00召开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关于逐步恢复线下教学的决定及相关要求。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院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等14人。会议由院长邹建奇主持。

会上,邹院长根据学校的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有教学任务(理论课、实验课、实训课、毕业设计等)的老师,根据授课计划,分批次回校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她强调,本学期自开学以来,学生一直线上授课,现在学校疫情控制很好,已具备学生到课堂的条件。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创造机会让学生线下上课,调整学生在校的学习节奏,让学生积极、紧张、高效的学习起来,以便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负责、为社会分忧。由于疫情发展尚不明朗,老师们要做好住校准备,以完成线下授课任务。老师们听后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愿意住校授课。最后,经过大家集体商议共有15名教师恢复线下授课,达到上课教师的75%。

       邹院长谈到,老师们的身后都有一个小家,尤其我们是妈妈居多,但大家都努力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对于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最后嘱咐大家,安顿好家里和小孩。

       目前,教室已经全部打扫干净,期待老师返校,学生回归课堂,让这学期的工作和学生们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