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八次线上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8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八次线上专项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邹院长对近期学院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参加学校开展的“长春建筑学院教学能力提升沙龙教学活动”的地空教研室团队和参加学院开展的“抗疫中不平凡的我们”、“毕业实习线上走访”、“考研系列讲座”、“班导师会议”、“公开教学观摩课在线交流”等系列教学活动的教师们给予了肯定,教师们都能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展现出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风采的同时更极大的发挥了特殊时期育人的作用,更好的“以学生为中心”,关爱学生、安抚学生情绪,在线教学质量达到了预期,高质量的完成阶段性工作。

       邹院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学生返乡情况统计,由学工统筹安排,不漏一人。二是提出“四个保证”:保证线上教学学生听课效果,保证教学任务按期完成,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保证科研课题申报质量。三是疫情常态化管理,各位老师严格按照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属地管理,无必要不外出,不传播疫情舆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随后,陈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的教学工作要求,对实训课、实习课、实验课等实践教学环节上课组织形式及毕业设计答辩、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叮嘱教师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在线教学,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的在线教学工作。

       最后,王勇副书记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邹院长对学工老师们辛勤付出提出了表扬。王勇副书记强调:一、将持续做好学生返乡工作,辅导员全面了解学生的状态,及时完成统计上报工作,并做好在校生的关怀及管理工作。二、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通过近期工作的努力和检验,学工队伍工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特殊时期要有特殊的付出,相信学院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我们很快能相聚在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