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3   动态浏览次数:10

盛祺皓,土木2102班学生,共青团员,在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东星社区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对“返平”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与社区日常工作。实践感悟:在活动期间,我认识到了志愿者的辛苦和志愿精神的伟大,收获了许多书本上得不到的知识,受益匪浅。发扬志愿者精神,竭力奉献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发光发热!

 

齐孟瑶,土木2003班学生,在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庞村镇九贤社区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对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录入与统计,检查过往车辆行程码等。实践感悟:我深刻感受到了志愿精神与志愿者的热情,同时我认识到,身为中国青年,应该尽自己所能,在这疫情艰难的岁月,为社会尽绵薄之力。愿我们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里共创美好未来!

 

孙凯,土木2002班心理委员,共青团员,在吉林省德惠市建设派出所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辅助民警完成反诈骗宣传、登记工作。实践感悟:志愿精神光荣而伟大,服务他人,收获自我。虽然我还是一名学生,但我会把志愿者的精神发扬光大,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为学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