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 ——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在行动(十七)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9   动态浏览次数:10

齐群柱,土木2101班学生,共青团员,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灌涨镇宋营村担任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协助排查、记录疫情防控及返乡人员信息,入户走访等。志愿者寄语: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哪有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在疫情中,有逆风前行的医护人员,有冲在前线的党员干部,有许许多多的同胞同舟共济,所以我也想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苏恒,土木2005班学生,共青团员, 在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杨湖口镇担任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全村房屋进行调查统计与上传,记录外来人员、返乡人员信息等。志愿者寄语:相信不管经历怎样天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能逆境得生,渡过困难,迎来幸福安全的美好生活!

 

徐伟峰,土木2105班组织委员,共青团员,在吉林省吉林市经开区九站街道松九社区担任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辅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社区日常登记、测温等。志愿者寄语:我参加志愿者的原因是希望能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能给别人带来温暖,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不仅是在服务他人,更是在收获自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希望我能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我将继续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