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中不平凡的我们”之教师篇(14)——李晓乐老师的“云”班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动态浏览次数:10

壬寅虎年,新冠奇袭吉林,本该阳春三月的时节,却依旧寒风瑟瑟冰雪犹在。全校师生进入了线上学习模式,面对疫情与网课、机遇与挑战,323土木工程学院空间2002班在班导师李晓乐的带领下召开了“疫情下的长春温度,自律中的长建学子”主题线上班导师会。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随着一首由学生制作的《只要平凡》小视频打开了会议的篇章。疫情之下哪有英雄,都只是白衣少年,肩挑重担,学生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人挺身而出,有人逆流而上,全员参与,积极防护,保护自己,捍卫学校。

班导师篇——碎片时间最优化,多重建议为学生。李老师以疫情为契机,为学生开辟了新的努力方向,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主要从专业拓展、考研备战、疫情下的目标以及师生齐动四个方面,启发学生在封闭期间提升自己。看到本该坐在教室的学生露出一张张笑脸,即使隔着屏幕,这段日子也仍然觉得很珍贵。

长建学子篇——倾听心声你和他,封闭之下现活力。土木学子与时偕行,坚决自律,筑梦荣光。学生的心声永远真实且美好,从封寝的恐慌,到平静的配合,再到寻找封闭下的活力,步步沉淀步步行。舞动的青春,欢快的“三句半”,齐心的“长春加油”,让我们相信,疫情终有消散时,春天就在不远

院长邹建奇教授希望同学们在线上学习过程中,严于律己,确定目标,积极努力,不负时光;全校师生将携手同行,共克时艰。随着这些温暖寄语,这场特殊的班导师会落下了帷幕,我们相信“冬天必可逾越,春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