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动态浏览次数:10

5188:30,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邹院长传达了17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董事长关于“点对点”的工作要求。随后邹院长总结了两个月以来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教学工作,特别是22名教师出色的完成了“抗疫中不平凡的我们”系列教学活动。同时,对驻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邹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常态化防疫各项工作。

随后,邹院长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二、要重视科研工作,利用学院资源,积极开展科研活动,申报科研课题。三、认真做好出卷、监考、补答辩和毕业实习答辩等常规工作,避免出现纰漏。四、学工队伍要持续关注学生状态,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要掌握大四学生就业情况,考研及考公务员等情况,对于未就业的学生实行点对点就业服务,全院教师要利用在行业内的资源,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邹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相互协作,要有主人翁意识,稳扎稳打的落实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