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线上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均已返乡。为了使学生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效率,51320:30,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线上专项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主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邹院长首先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并分别对四个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具体的要求:1.大四学生要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实习答辩及毕业设计补答辩的准备工作;2.大三学生要做好专业课的学习及课程实训,积累成果,为下学期的答辩工作做好准备;3.大二学生要充分了解专业课,做好接下来的专业课模块的选择;4.大一学生要做好期末复习及线上考试的准备工作,出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重点强调了考研的学生要充分利用此段时间,认真备战,迎接考试。

最后,邹院长嘱托大家:面临新的学习环境,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尽快的投入到学习中,保证学习质量。同时,还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防疫要求,不信谣,不传谣。期待下学期我们相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