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座谈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了解土木工程学院考研学生状况,更好的掌握、解决学生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5日在土木302召开了考研座谈会,会议由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主持,考研协会指导教师张志影以及2018级备战考研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邹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人生阶段做出的选择,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上的疏导及精神上的鼓励,邹院长逐一了解了每位同学的情况,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的考研经历,对学生进行鼓励和督促;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在考研的瓶颈期间一定要端正心态,合理调控自己的情绪,不要心浮气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完成每天的学习计划;在考研冲刺阶段,针对不同科目的学习方法,要多和老师交流;对跨专业考研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告诉同学门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本次考研座谈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考研技巧、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同时也展现了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关怀,邹院长指出考研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耐力和毅力比拼的过程,不要担心考不上,不要计较得失,无论成功与否,考研的经历都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