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主题活动(十三)——土木1904班“厚德博学,自强不息”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动态浏览次数:201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习动力,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904班班导师孙平老师,组织土木1904班全体同学在TM402教室召开了“厚德博学,自强不息”主题班会。

首先孙平老师用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必须加强道德的修养。厚德博学的意思是注重道德修养,追求广博学识,自强不息的意思是强大自己必须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这简单的八个字代表了孙平老师对土木1904班全体同学的期望,她希望大家都能通过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随后,班级同学上台就这次的主题展开自行讨论,讨论完毕后伊迎旭同学和赵子珽同学依次代表大家上台发言。伊迎旭同学的发言既符合班会主题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大家现在的学习氛围虽然浓厚但是我们可以做到更优秀”。同样,赵子珽同学的发言既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本次主题班会的理解又激励了大家学习的信心。

主题班会的尾声,孙平老师对各位同学寄予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延续上学期的学习热情,不放松不掉队,在这学期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土木1904班的每一个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厚德且博学,自强尚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