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主题活动(十二)——-土木1903班“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动态浏览次数:155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清晰大三的努力方向,加深同学们对未来考研的理解和认识。11月8日下午15时,土木1903班在TM402室召开了“所有将来,皆为可盼”考研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1903班班导师封元主持,全体班级同学参会。

  此次班会以考研为主要讨论话题。首先导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一系列的鼓励支持政策。学院将组织考研社团,为考研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的讲解团队。

接下来导师就最新的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自身考验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针对本专业考研的科目、分数、报考学校的等级划分以及学习方向。为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大家也对考研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最后鼓励同学们,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学无止境永不停步,望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追梦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