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主题活动(十一)——-土木2001班 “学海无涯,心存志远”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动态浏览次数:200

2021年11月5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2001班班导师路立娜,组织2001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学海无涯,心存志远”的主题班会,见面会由班导师路立娜老师主持并在DX503教室举行。

       首先路老师和我们亲切的交流,询问我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了解情况后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见解,路老师告诉我们当前的任务是努力学习并鼓励我们参加各种各样的学科竞赛,并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如:土木工程专业的前景、就业及考研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路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 同学们应该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要有理想,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努力。

2. 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应积极报名考研社团,并且努力学习。

3.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学科竞赛。

4. 希望有条件的同学们可以在假期去施工单位实习,更好地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

5. 热爱集体,珍惜同学情、朋友谊。

6. 培养爱好,强健体魄以及健康的心灵。

       会上,同学生积极发言,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路老师亲切并详细的解答,班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不应该在该努力的年级选择安逸。班会结束后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生活充满向往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