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主题活动(三)——空间2102班“大学生应该做的N件事”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动态浏览次数:132

      2021年10月27日上午8:30分,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空间2102班班导师见面会在在土木学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的主题为《大学生应该做的N件事》,见面会由班导师孙雪娇老师主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莅临指导。  

      见面会共分三部分。首先,班导师孙雪娇老师简单自我介绍,并以《大学生应该做的N件事》为主题,让初入大学的同学们先来谈一下,作为大一新生的他们,认为应该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这四年的美好时光。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班上多位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心里最真挚的想法。如:搜集素材写书、结合互联网+平台创新创业、边远山区支教等志愿者活动等等。这些多元化的想法在不仅同学们之间互相碰撞出火花,也让老师们耳目一新,对他们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接下来,班导师孙雪娇老师通过plan、study、healthy、life四个部分来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有一个大学四年的规划甚至未来五年的职业规划、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身体、锤炼自己的品格,最后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去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最后,邹院长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的分享交流,也让她看到了新一代的大学生独特、积极、有梦想的一面。大学四年是短暂充实的四年,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把握好当下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