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导师主题活动(一)——土木2005班“别样青春 不负芳华”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动态浏览次数:207

1013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张广萍老师在TM403教室召开了题为《别样青春 不负芳华》的班会,并特邀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莅临出席

土木2005班刚刚升到大二,同学们已经从大一时对大学生活的陌生变得熟悉,从对土木专业的懵懂变得兴致盎然。张广萍老师作为班导师和专业课的任课老师,今年已经是带土木2005班的第二年了,对同学们相对比较熟悉。张老师针对同学们现阶段的特点,建议大家多参加学科类社团及相对应的专业比赛,为同学们列举了土木学院的5个学科类社团,包括:“结构设计创意协会”、“求实LOFT学社”、“EBCC材料协会”、“地空之光协会”、“BIM协会”。张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在省赛、国赛、国际比赛等各大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同学们燃起熊熊斗志,并意识到通过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通过比赛强化自己专业知识应用的重要性。

最后,建奇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利用好剩下的三年大学时光,明确自己的目标,无论是打算考研还是毕业后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事业,都要付出实际行动,丰富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别样的青春,不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