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9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为2022届毕业生解答毕业设计、毕业要求等相关问题。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教学副院长陈岩,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陈岩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讲话,向大家讲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邹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期待,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增强信心,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终身学习。

接下来,陈岩副院长针对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具体要求、毕业设计经常出现的问题、毕业设计答辩及成绩评定办法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尽的讲解。陈岩副院长强调毕业设计是本科学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毕业设计还是进行综合知识训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过程,全体学生要认识到毕业设计的实用性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按要求做好毕业设计,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加强了毕业生对毕业设计的重视,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2届所有毕业生能够圆满的完成大学里最重要的一次作业,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让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