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930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项会议,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学院领导班子及大四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勇副书记对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9月份开学以来,校园招聘会陆续召开。2022届毕业生共有380人,学院先后有62名同学签约成功,其中,进入国企39名,进入民企23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广东腾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亲自到学院洽谈学生就业事宜,并召开现场招聘会;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中有一部分是我们学校的毕业生,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更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肯定。杭州众创联合幕墙设计院、广东东莞朗兴幕墙有限公司、浙江中南幕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预约近期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最后,邹建奇院长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她强调要抓住十月份的就业黄金季,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并加强考研及考公务员学生的指导工作。同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班导师的作用,做好就业指导和宣传,并利用身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增大就业率奠定基础。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学生就业,加强学校的品牌建设,为社会输送人才。祝愿长建2022届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如愿以偿,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