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布置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2021924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布置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岩主持,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陈岩副院长宣读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学生分组名单和毕业设计工作日程。2022届毕业设计分为四种形式,包括传统毕业设计、联合毕业设计、BIM设计以及在企业毕业设计。毕业生共计380人,其中土木工程专业294人,地下城市空间工程86人。学院按照教师职称、学历、研究方向和专业学生数分配了教师指导学生人数。陈副院长对毕业设计注意事项,包括时间节点、任务书、指导书、设计质量、监督检查等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高质量完成指导毕业设计工作是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全面综合考量,是本科教学阶段重要的教学环节,全体指导教师务必加强责任意识,规范、严格,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设计任务。同时,学院针对外聘教师采取了线上会议的形式布置相关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教师的思想认识,使指导教师对毕业设计工作要求更加明确,为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