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专升本新生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动态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清风起,朵云生,秋意兴。9月1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专升本同学将在这里续写他们精彩的人生篇章。

早上7点,迎新工作人员整装以待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


新生在正门门口经过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合格后进入校园,在指引牌和迎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先后完成了信息登记、档案转入、学费缴纳、备品领取、寝室入住等报道流程,各项环节紧凑有序、环环相扣,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扫码检测

信息登记

档案转入

学费缴纳

迎新工作人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备品领取

新生分配寝室

新生入住寝室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宝龙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查看新生登记表

学校党委书记王宝龙

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亲切交谈

     祝愿2021级专升本的同学们在大学本科阶段展现新的风采,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勇攀高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