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吉林省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大学生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6月19日,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与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地下空间分会承办的“第一届吉林省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大学生设计竞赛”在吉林建筑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由赵传海、滕达作为指导教师,王亮、杨金亮、骆子豪、李娜、郭天楚和王明跃为参赛队员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吸引了多所省内知名高校的参加,我校参赛队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主任赵传海及滕达老师的带领下,经过3小时的模型制作和5小时的专家现场评分及加载,不负众望,两支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我校师生风采,达到了树立品牌形象、学习交流的目的。

       同时,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组织吉林省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个学校申报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进行评审,最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魏佳鑫、卫云凡、赵绿春、丁硕则、徐巧英所做的毕业设计被评为“优秀毕业设计”,魏佳鑫、赵振钧被评为吉林省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这充分体现了专家评委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参加本次竞赛可视为下半年国赛的预演,不仅是对学生自我全面提升的一种激励,也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相信在未来的国赛中我校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