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选拔优秀人才,学校于6月25日在TM213求实造价实训基地成功举办“长春建筑学院第二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暨“2021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此次竞赛由吉林省求实建筑软件有限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和“求实Loft学社”协办,来自土木、城建、管理三个学院,经过院赛选拔出的60余名优秀选手,分A)建筑工程造价组;B)安装工程造价组;C)建模设计组;D)施工管理组等四组进行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0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各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同时,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9月26日的2021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预祝他们在比赛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附:“长春建筑学院第二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获奖名单

A组: 特等奖 朱鑫航 

           一等奖 唐铭昱、卢秋瑶

          二等奖 龚毅诚、丁天禹、谢雨龙

          三等奖 常宴宾、赵倩、王丹、王炳昆

B组: 特等奖 胡济铭

            一等奖 沈得海、林美玲

            二等奖 何宗洋、李超、王杰

            三等奖 罗智灵、孙慧君、田悠悠、谢思思

C组: 特等奖 吴新利

           一等奖 厉国栋、刘昊坤

           二等奖 方启哲、班瑞泽、孙文

           三等奖 罗智彬、侯永帅、付天奇、寻之冶

D组: 特等奖 严哲楸

           一等奖 何宣、王梓帆

           二等奖 唐锦超、聂晋宇、杨峰

           三等奖 邵嘉怡、韩涛、车金澳、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