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6   动态浏览次数:10

82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邹建奇院长对假期工作从课程准备、课题申报、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教师在假期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邹院长布置了学期初的相关工作,包括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开课前新开课和开新课的教师试讲工作;做好学生补考、迎新、班导师等相关工作。同时邹院长强调:在新学期,全院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在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随后,王勇副书记强调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同时提出新学期在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中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使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继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