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循先烈初心,踏青春华径” 主题团会总结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让同学们坚定自身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以“循先烈初心,踏青春华径”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本次团会,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播出微电影《重逢》,旨在让同学们勇于担负肩上责任,深刻认识一代又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并带领同学们观看党史PPT,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对此次团会的理解,畅谈自己的青春定向。

       在团会期间,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认真观看视频,其中土木2004班板报制作精美,团会主题突出,活动气氛热烈。土木2002班形式新颖,气氛和谐,使学生的主动性得到充分体现。

       希望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可以认清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任务,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了解党的伟大成就,弘扬新时代的爱党情怀,为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