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召开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校第34期党校培训班的相关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晚18:00在TM403教室召开第34期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欢主持。

首先,周欢对于培训班上课期间的各项要求,注意事项向全体党课学员做了详细讲解,对党员的发展流程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 本次党校学习采用线上“学习通app”进行视频观看学习,学习期间,按时签到,并做好党课的学习笔记。

. 每一位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学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考勤出勤,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在不断地学习中提升自己。

接着,党支部书记周欢对本期党课培训班学习的同学做动员: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简史讲起,并告诉全体学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通过学习不仅要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及发展历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争取早日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党课学习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问题上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党课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