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第三十四期党校学员模拟考试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及时了解土木工程学院第34期党校学员近期党课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于2021年4月28日晚19:00在土木402、土木403教室组织了第一次党校学员培训模拟测试,本次考试由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监考。

经统计,测试合格率为91.6%,在测试之前,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多次组织学员进行集体学习,学员都能积极参与,按时到达自习教室,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本次测试通过以填空、选择、判断和简答四种题型全面考察学员对党课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测试内容涵盖党的性质、宗旨、基本知识等。测试结束后由共青团思想引领中心对考试结果进行总结。

本次考试不仅增强了学员们不断学习的自觉性,还树立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既提高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质量,又为党校培养优秀党员做好了提前准备。希望通过本次模拟测试能使党校学员从思想上进一步靠近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