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级学生进行阶段性考试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及时了解20级同学们近期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土木工程学院学习部于5月16日和17日晚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其晚自习教室进行高等数学(下)与大学英语阶段性考试,本次考试由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监考。

       本次考试由学习部出题,并严格布置考场,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同学们都仔细答题并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整体效果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考试结束后,学习部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阅卷与统计,并及时公布了成绩,本次考试高等数学的及格率为76%,大学英语的及格率为88%,保证了本次考试的实时性。

       这次阶段性考试不仅是对大一同学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总结和交流,也是同学们在学习上找出自身不足,扬长避短,并制订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和方法的依据。

       通过阶段性考试能更好地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奋起直追。相信通过这次考试,同学们将会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使学习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学院创建良好学风务实基础,为同学们的下一阶段学习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