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动态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党员,校外实习大四党员同学在线上进行,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欢主讲。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发布背景、全文内容、发布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不管是在以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认真践行党风廉政准则,严于律己,谨记党章党规的严肃性、权威性。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欢为下一阶段发展学生党员对“老同志”提出要求,要在党员值日,日常工作及会议方面起到积极带头作用,维护学院党支部的优良形象,强调大家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

       最后,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欢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按时完成支部布置的任务,积极参与,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