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级班级篮球赛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五月初,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20级班级篮球赛,比赛共十余天,历经小组赛、半决赛,最终土木2005班和空间2002班于2021年5月17日中午十二点,在土木河边篮球场进行了总决赛。比赛开始前,球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20级辅导员郭树龙亲临比赛现场,同样让队员们信心十足。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我的情感,为自我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我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上半场结束了,土木工程2005班以14:9的比分领先。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一开始,空间2002班稍有落后,可是他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很快就把比分差距拉近。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最后关键时刻,空间2002班以两个完美的投篮反超土木2005班,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最后,不负众望的空间2002班以32:29的成绩拿下冠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