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与长春市中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2021511上午我校与长春市中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长春市中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雨,学院领导班子及施工教研室教师,长春市中麒建筑材料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邹建奇与总经理王雨分别代表长春建筑学院和长春市中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致辞。邹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我院关于材料专业方向的教学理念及相关课程,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最后对未来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总经理王雨也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目标,要在东北地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建筑,希望能够通过与我校合作给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学习先进地区思想,搞创新,使设计出的产品更加贴合于北方环境;同时承诺支持同学搞研发,企业会给予硬件条件支持。

在双方达成共识后,院长邹建奇与总经理王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希望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深入推进多种方式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协同创新、互利共赢。

随后,学院孙雪娇老师陪同企业相关领导参观了实验室及模型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