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长春建筑学院和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软件捐赠签约典礼”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427,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长春建筑学院和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软件捐赠签约典礼

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艳萍,学校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中心主任田甜,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王勇、校企事业部经理史威峰,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刘玲,学院副院长杜春海、陈岩,学院“求实Loft学社”负责人张广萍老师及部分教师和学生莅临本次捐赠签约典礼

2015年土木工程学院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从此开启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六年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课程改革、学科竞赛、学生社团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又向学校捐赠价值了180余万的《工程造价软件集》和《品茗BIM系列软件》的免费使用权,这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签约典礼上,邹建奇教授代表学校对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几年来校企合作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求实公司对于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对今后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宋艳萍总经理对几年来与学校在比赛、教学等方面密切合作进行了总结,更详细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发展方向及具体内容。

“求实Loft学社负责人张广萍老师通过PPT为大家展示了六年来双方的合作成果。

最后,邹院长和宋经理进行了软件捐赠签约仪式。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典礼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有更多的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