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赋能未来 ——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主题班导师会(7)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168

2021年4月16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老师郑训臻DX511教室召开了主题为《生涯发展,赋能未来》的班导师会。

在主题班会上,首先,郑老师以自己的经验,对现在的建筑行业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对的未来规划有了初步构想,为20级的大一学生明确未来就业的前景和努力目标,使同学们了解大学期间应该努力的方向。

然后,会上有名学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他们从生活学习上社会、职业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以后生涯发展的规划。他们的发言同学们明白了合理规划未来的重要性,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也更为深刻。学生代表结束发言以后,郑训臻老师对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夯实基础,做好学习计划,重视社会发展的趋势,多方面提升自我来适应社会的发展速度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推荐陈秋实和邢国岩同学参加参加学院即将举行的“职涯探索、职赢未来”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主题班导师会使同学们意识到丰富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未来生涯有了明确的规划,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促进同学们不断地完善自己,激发了学习的自觉性,在日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够从实际出发规划未来,扎实前行,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