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赋能未来 ——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主题班导师会(6)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动态浏览次数:154

2021413日下午,空间1901-1902班在 DX5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生涯发展,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导师赵传海李国刚两位老师共同主持。

        本次班会为了让学生树立发展目标以及做好人生的规划,通过学生的交流,现场老师的指导,让同学们对未来规划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知。

班会上十二位学生代表依次在讲台上进行发言,每个同学都对自己有着不同的职业规划。十二位同学从考研,工作,考取公务员等不同就毕业选择方案来讲述自己以后应该为此目标做着怎样的努力。学生代表激情的演讲、高昂的斗志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不仅使在场同学热血沸腾,而且其清晰脉络的语言,更是让每位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规划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

学生代表的发言结束以后,李国刚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以及对同学们的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首先肯定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他们的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明了大学生涯中做好规划的重要性。老师的讲话结束之后,学生们雷动的掌声也表达着学生们的醒悟与对老师的感谢。

通过本次班会,全面提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不能仅限于考试过关即可,要真正的去掌握每一门课程定下目标后,要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要真真切切地为了目标而去努力,不能将目标只限于纸上,要有实际的行动,周密的计划,促进同学们不断地完善自己,向着更好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