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赋能未来 ——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主题班导师会(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动态浏览次数:139

为指导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方向,2021年4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1802班班导师陈敏杰在TM410教室组织召开“生涯发展,赋能未来”主题班会。

首先,由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和在即将应聘时,如何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她讲到:大家无论通过校招,亦或是其他方式参加的招聘会,都应提前准备好繁简两份简历,并根据自身特长,选择一份双向合适的工作。

随后,全班同学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自己对将来职业生涯的认识,规划以及现在需要努力提升的方面。

最后,陈老师总结到:大家应该在余下的在时间里继续巩固专业基础知识,加强对软件的熟练操作,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宏观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每一个阶段的提升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效的为仍对就业认知处于迷茫的同学们解答了困惑,对大家今后职业生涯的规划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