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年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项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

    会上,邹院长布置了学期初的相关工作,包括: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做好学年计划;准备开学初班导师主题班会;做好学生补考、大四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邹院长重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的第一年,也是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的起始奋进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的实施方案为依据,以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在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中再创佳绩。

    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继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来,全院教职工将齐心协力,努力为学校“三高”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