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322日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了大四学生就业实习专项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主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副院长陈岩、大四辅导员李理和王博及教学秘书何志超等参加了此项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理和王博分别就学生就业情况,未就业学生情况,考研及考公务员情况以及毕业实习、参军、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院长陈岩对毕业实习走访的企业覆盖面及走访分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学秘书何志超督促辅导员提醒学生关注成绩绩点,重修报名等工作。

最后,邹院长对于毕业生签约率稳居学校第一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学院教师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做出了努力表示赞扬。同时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分类引导,对于就业的学生实行点对点就业服务,全院教师要利用在行业内的资源,切实做到全员就业,积极推介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鼓励学生考研、考公务员等,实现多渠道就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走访中,有针对性的走访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实习就业工作奠定基础。最后要求辅导员注意学生重要资料的留存,以及对学生实习单位中优质企业的整理汇总,便于后续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推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深入带领专业教师开展全员就业工作。形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布局,辅导员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体教师发挥作用、全面协助的良好氛围,更好的提升学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