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在“2020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28日“2020年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吉林省选拔赛”在吉林建筑大学隆重召开。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受邀出席开幕典礼。同时,经过校赛选拔出的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城建学院的41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省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共获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的优异成绩。

特等奖:张芯嘉、王杰;

一等奖:张明乐、沈得海、卢盾豪;

二等奖:杨宇辰、吕波、白云婷、陈星、张晓卓、胡济铭、袁习祯、纪腾飞;

三等奖:李蒙、周恒烨、刘文帅、颜凡皓、王嘉梁、陈伟豪、彭立福、刘东明、林美玲、田宇轩、董顺起、王丹。

  

本届大赛指导单位: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单位: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承办单位:吉林建筑大学,协办单位: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吉林省精准造价实战培训学校。共有来自省内30所高校的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张芯嘉等同学在省赛中脱颖而出,组成长春建筑学院代表队,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国赛暨12月4日-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中国建筑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祝长建学子在本次国赛中比出精彩,比出水平,再创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加强了院校、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